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防震减灾>监测预报

琼中地震监测中心站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节日期间仪器设备正常运转

发布日期:2021-09-18 19:0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仪器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保证地震监测数据不间断,9月17日,琼中地震监测中心站负责人带领有关人员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人员对站内办公区、观测仪器房、发电机房、宿舍等场所配备的灭火器、防火弹、灭火毯等消防设备进行认真检查,并对于电路标识不明确、消防设备放置不合理等问题以及其他安全隐患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下一步琼中地震监测中心将针对问题进一步整改、完善,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处置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加强对中心站人员安全生产教育,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