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考核组到我局检查考核“文明机关示范点”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5 10:2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4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余水汉部长一行4人莅临我局,检查考核我局开展“文明机关示范点”创建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陶裕禄主持汇报会,其他局党组成员出席。

  考核组认真观看了我局“文明机关示范点”创建工作成果展示专题片,仔细查阅了文明机关创建工作资料,实地查看了党员活动室、文化墙建设、职工健身室、职工阅览室、职工食堂和办公区环境等,并与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检查组对我局“文明机关示范点”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局党组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到位,营造文明机关创建氛围浓厚,特色亮点鲜明,成效显著,对我局进一步提升文明机关创建工作质量层次提出了指导意见。

  陶裕禄同志代表局党组感谢省直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对我局工作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省文明委、省直文明办的部署要求,以“文明机关示范点”创建为主导,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水平和科学文化素质,为推进新时代海南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思想道德保证和良好的精神文化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