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考核

发布日期:2019-11-13 11:3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部署,1112日,海南省地震局对局属各党支部进行了2019年度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考核。 

  考核以省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年度考评细则为依据,内容包括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年度重大党建活动事项,突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创先争优推动防震减灾工作创新发展。 

  考核采取支部自评和集中考评的方式。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考核标准和评分细则》规定进行自评,并提供支部工作总结和有关资料。考核组依据《评分细则》,逐一对标查阅,集中评分。通过综合评定,均达到良好以上等次。 

 

  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陶裕禄同志全程参加考核。他充分肯定了2019年各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切实履行抓支部建设的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对标检查,查缺补漏,找准不足和短板,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