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积极推进国家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海南子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11-21 11:3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了高质量完成国家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海南子项目建设,海南省地震局高度重视,集中人力物力,多策并举,扎实稳步推进4个基准站和18个基本站建设。 

  针对项目分布范围广、跨度大,建设工期紧、任务重,组织精干力量积极与学校协调沟通,确定台站位置、房屋走向等,解决土建施工用水、用电和工人住宿等问题,明确交流电接入、台站用电费用、仪器礅浇筑、线路管道预留、避雷地网建设等事宜,确保土建施工顺利进行。7月中旬基本站土建工程正式施工,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有序、艰辛作业,9月中下旬,圆满完成18个基本站土建工程,项目执行力得到极大提升。 

  新建基准站是烈度速报预警工程一级台站,要求建造在裸露的坚硬致密完整基岩上、远离干扰、背景噪声低,经过技术人员周密考量,4个基准站选址于澄迈、屯昌、昌江、保亭4个县的偏僻荒野。施工过程中,工作人员克服各种困难,有条不紊推进工程进度。目前,昌江站完成土建施工,其它3个站正在大力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