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佘正斌同志荣获2019“我为海南写首诗”征文活动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12-05 17:4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123日,在海口举办的2019两岸诗会——“我为海南写首诗”征文活动中,海南省地震局佘正斌同志荣获二等奖。 

  2019两岸诗会由海南省委统战部、中国作协《诗刊》杂志社、中国台湾文学艺术交流协会主办,以“诗意中国·家国情怀”为主题,旨在以诗歌为载体,反映两岸诗人血脉相亲、文脉相通、诗脉相连的创作生态,促进两岸民众心灵契合,同时展示海南秀美风光和自贸区(港)建设成就。 

  佘正斌同志现为海南省作家协会理事,曾创作多篇优秀诗歌作品。此次诗歌征文获奖,充分展示了地震部门干部职工的精气神,激发我局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创先争优意识,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做出地震人的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