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开展专业技术岗位全员竞聘

发布日期:2019-12-12 10:5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201911-12月,海南省地震局开展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全员竞聘上岗。全局79名专技人员全部参加竞岗,经过述职、答辩、专家评议、评审委员会推荐、局党组研究等程序,有47名专业技术人员晋升岗位等级。 

  此次竞聘是海南省地震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加快地震人才发展的意见》,推动地震科技体制改革,创新人才发展机制,促进青年人才脱颖而出的一次全新尝试。 

  为做好专业技术岗位全员竞聘上岗工作,竞聘前海南省地震局对全局专业技术岗位设置情况、专业技术人员任职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并制定印发《海南省地震局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全员竞聘上岗实施方案》,分别成立岗位聘用委员会和岗位聘用监督委员会,负责考核评议、推荐和竞聘监督工作,确保全员竞聘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全员竞聘,充分引入竞争机制,打破了论资排辈的藩篱,为专技人员提供了展示个人能力和风采的平台,也为我局选拔科技人才提供了重要依据。进一步加强了科技人员的上进心和危机感,激发了科技人员的创新创造活力和热情,不少优秀青年科技人员脱颖而出,为我局优化岗位资源配置,建立完善人才能力与岗位相适应、充满公平竞争活力的用人机制,打造敢于竞争、勇于创新、奋发有为、争创佳绩的高素质科技人才队伍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