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0-02-24 17:03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海南省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陶裕禄主持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就学习贯彻《条例》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认为,新修订的《条例》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有效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对于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助力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性,迅速掀起学习《条例》的热潮。要发挥好《条例》规范性和指导性作用,与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结合,积极创建机关党支部标准化示范点。要对标《条例》检视存在差距和不足,认真研究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创新思想观念,采取有效举措。要以“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活动”为契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创新发展,确保《条例》落地生根,为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