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26 13:3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225日下午,海南省地震局召开副处(副高)以上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陶裕禄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国地震局视频会议要求,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防震减灾工作进行部署。 

 

 

  陶裕禄指出,我局在中国地震局党组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疫情防控工作实现“零疫情”,局领导小组靠前指挥,成员单位认真负责,职能部门相关人员牺牲节假日坚守岗位,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特别是几位参加扶贫工作的驻村“第一书记”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对他们的艰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陶裕禄强调,从疫情发生,到目前得到了有效地控制,说明党中央对疫情形势判断是准确的,各项决策措施是及时有效的,彰显了党的坚强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时刻必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陶裕禄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勇于作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严峻形势,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要把疫情防控与防震减灾工作结合起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中心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中国地震局总体目标要求,结合海南实际,统筹谋划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