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严抓疫情防控,认真谋划年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6 16:23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南省地震局党组高度重视,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防震减灾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既实现“零疫情”,又确保防震减灾工作有效落实。

  局党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视频会议精神,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及时制定针对性防控措施,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中国地震局、海南省委省政府具体要求抓细抓实,确保干部职工人身安全和防震减灾工作有序开展。

  我局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适时召开专题会议,扎实贯彻落实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深入分析,总结经验,找出短板,认真谋划2020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明确责任目标要求,特别是在加强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四大体系”建设方面,树立深化改革、勇于创新的信心,善于攻难点、破瓶颈,主动融入大应急体制。

  此外,局党组还要求各级要强化震情观念,随时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地震应急准备,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有效的地震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