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7 18:03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4月17日,海南省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对落实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内容进行了部署。党组书记、局长陶裕禄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自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自我革命精神改进作风,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和依法治理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贯彻落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地震安全保障。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并进行了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