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知识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30 08:3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全国“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及年度工作安排,近日,海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第19个安全生产月工作暨安全知识培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战勇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李战勇总结了2019年以来海南省地震局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详细部署了2020年至2022年3年安全生产工作。

 


    李战勇要求大家,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工作能力;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章可循;要加强检查和督促,堵塞安全生产漏洞,切实把不安全的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安全知识培训,邀请海南居安消防经验丰富的符东龙老师进行授课。他从疫情防范、酒精使用、危化品安全知识到火灾预防、报警、逃生自救技能等消防安全常识进行了讲解,并就高层建筑逃生与自救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海南省地震局未来3年安全生产工作主要任务,使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了“我要安全,我会安全”对国家、对家庭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大家安全生产工作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