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解读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8-24 16:44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822日上午,海南地震局组织党员干部60余人,在海南省歌舞剧院大礼堂参加海南自贸港建设政策解读宣讲会,深入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参加宣讲会。 

  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海口海关关长、党组书记施宗伟结合中央驻琼单位特点,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实例,从自贸港建设的概念与特点、《总体方案》基本框架、《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取得新成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将海南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与自贸港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为新时代海南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