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7 16:3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916日,海南省地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围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措施内容,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陶裕禄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纪检室、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我局党的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局党组对上半年度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两个维护”、“两个责任”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等方面落实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对存在的意识形态重视不够,“重业务、轻党建”现象,落实“两个责任”不到位等不足和短板,结合巡视整改任务,提出了具体举措。 

  陶裕禄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生根。三要持续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强化斗争意识,巩固作风建设成效,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推进新时代海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