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5 16:4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114日,海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战勇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讲话精神,部署有关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学习读本》部分章节内容,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和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地震灾害风险的政治责任,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有力的地震安全保障为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筑牢依法治局意识,科学谋划防震减灾法治建设,加强防震减灾法律规范体系建设,为实现海南防震减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地震部门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2020年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和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层层压实责任,编制好海南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推进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地震安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