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6 10:0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海南省地震局按照省直机关工委有关文件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表达党组织对困难党员干部职工的关心与关爱。 

  春节前夕,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罹患疾病以及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送上慰问金,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共慰问党员干部职工、退休老党员、乡村振兴党员9人次,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干部职工的心坎上。 

  近年来,省地震局高度重视慰问和帮扶工作,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凝心聚力、加快推进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暖心工程,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和机关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为困难党员干部职工排忧解难,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营造文明安宁、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