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夜以继日赶进度,攻坚克难抢工期

发布日期:2021-09-10 13:44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加快推进预警工程海南子项目建设,8月28日9月8日,海南省地震局集中力量在琼北地区率先开展预警工程海南子项目3个站点的设备集成示范安装工作。 

  海南预警项目实施组曾维顺、杨漾、吴有德、田轶、陈江等人充分发扬连续战斗、不怕吃苦的奋斗精神,克服海南雨季的天气影响,连续野外作业三天三夜,搬运近百件设备到各个站点,为下一步台站设备集成安装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九月的海南,白天热浪滚滚,天气多变,有时上午烈日当头,下午就下起倾盆大雨,多变天气给预警项目设备搬运带来了诸多不便。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连夜奋战,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设备安装工作。为了减小干扰,预警台站一般都建在比较偏僻的地方,尤其是一些无人值守台,更是人迹罕至交通不便。项目负责人曾维顺带领实施组技术骨干和设备安装人员,手抬肩抗,不畏艰辛一步步往坡上走、往山上爬,顺利把所有设备一一搬到各个站点。设备安装完成后,实施组人顾不上休息,立即连夜开始对仪器进行调校与测试,确保仪器数据的准确与稳定。 

 

 

  在设备安装过程中,预警项目实施组的同志们充分发挥了地震人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顺利完成了台站设备集成的示范安装,为下一步全面开展台站设备安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