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儋州市开展“全国科普日”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4 18:0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7日上午,儋州市地震局与市科协、市委宣传部等10余家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合在市图书馆前举办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科普日”科普大集市活动。先锋社区、科普志愿者代表、学校师生及广大市民群众近千人参加活动。 

  儋州市地震局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组织专人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并向参加活动的学生、市民发放地震科普图书及资料,宣传防震减灾科普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地震安全手册》、《学生避震逃生手册》、《学生防震减灾常识》等防震减灾科普手册1000余册,受到广大群众欢迎,有效促进了儋州市科普宣传工作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