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琼海市举办2019年度贯彻落实防震减灾暨群测群防乡村振兴民居地震安全工程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20 08:2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论述和2019年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和全省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1112日至13日,琼海市在胜达地震科普教育基地举行2019年度贯彻落实防震减灾暨群测群防乡村振兴民居地震安全工程工作培训班。全市各镇(区)防震减灾分管领导及助理员、各村委会联络员及抗震民居工程技术人员等近250人参加此次培训。市政府办黎明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地震局局长卢家壮对我市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本次培训邀请省地震局专家刘俊华和卢杰为各位学员讲解、授课。刘俊华从地震科普知识以及农居抗震技术等多个方面讲解抗震民居的重要性;卢杰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从自救互救、地震灾害风险防治、民居地震安全工程等多个方面为学员讲授。课后学员还实地参观东升居抗震民居工程项目。 

 

 

  此次培训进一步理清了防震减灾工作思路,为琼海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地震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