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文昌市地震事务中心吕烈炜主任深入监测台站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4 16:13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3月2日,文昌市地震事务中心主任吕烈炜深入潭牛地震监测台站,现场调研地震前兆观测情况,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吕烈炜主任深入了解了潭牛地震监测台站的建设、运维等情况,并与观测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台站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台站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吕烈炜主任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海南省地震局和文昌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做好地震监测预报和震情跟踪等工作。他指出,近期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时期,要高度重视,在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提升地震台站监测能力,不断强化震情跟踪监视,积极做好地震观测环境保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