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琼海市应急管理局一行到市地震局开展疫情防控与防震减灾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18 19:2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2020312日下午,琼海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兆亮等一行5人到市地震局调研,共同探讨如何做好疫情防控与防震减灾工作。 

 

   

  琼海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家壮首先对当前地震部门如何兼顾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等进行介绍。他说,春节以来,面临严峻的抗疫形势,地震局全体工作人员充分发扬地震人不怕艰苦、勇当先锋、攻克难关的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琼海市委、市政府号召,克服人手少、责任小区户数多且没有物业管理等实际困难,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抗疫期间,科学合理安排本单位人员值班值守,对进出车辆进行登记,对相关人员严格进行体温测量,并认真排查“三返”(返工返学返乡)人员和境外人员,较好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付的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双方就今后防震减灾和抗震救灾工作如何协调开展进行讨论,并达成共识。一是抗击疫情重要性认识不退、干劲不减,人力财力物力务必到位,自我防控无误;二是继续发扬不怕艰苦、攻坚克难的精神,完成年度各项防震减灾和抗震救灾工作任务;三是进一步完善博鳌亚洲论坛配套设施工程、蔡家宅和卢家宅等重点建设工程项目的抗震设防管理,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顺利召开和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地震安全保障。同时,双方就抗震救灾指挥部职能划转达成初步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