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三亚市召开全市学校医院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复查补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9 14:5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海南省地震局《关于开展学校、医院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复查补查的通知》精神和张兆腾副市长批示要求,三亚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学校、医院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复查补查工作会议,部署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检查相关工作任务,参会人员对如何高效做好此次复查补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陈求聪副局长就如何做好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检查复查补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要“害羞”,不回避自身问题,如实填写上报工程项目抗震设防实际设计指标;二是及时成立工程地震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各司其职按时完成此次学校医院专项复查补查工作;三是重点针对地震安全监管检查阶段不满足抗震设防要求的学校、医院建设工程进行复查,做到“应核尽核”。

 

 

  三亚市各区分管应急管理工作的区领导,市教育局和市卫健委分管基建工程的领导,各区应急管理局、教育局、卫健委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