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保亭县地震局组织人员到什玲镇南岛小学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9 10:53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保亭县地震局副局长陈灿强带领有关人员前往什玲镇南岛小学指导防震减灾工作。陈灿强一行详细询问了什玲镇南岛小学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等。 

  什玲镇南岛小学校长汇报了学校开展防震减灾工作的情况及对防震减灾工作的意见建议。陈灿强副局长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防震减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他建议学校以创建防震减灾示范学校为契机,建立学校防震减灾工作常态化机制,充分利用现有的宣传栏、黑板报、校园广播等宣传阵地及宣传平台,整合宣传资源,认真开展好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地震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演练等活动,培养学生防震减灾意识,增强学生防震减灾的能力,以期实现“教育学生,影响家庭,带动社会”的目标。 

  县地震局以第31个国际减灾日为契机,向学校捐赠了《防震减灾基础知识》《地震避险要点》《家庭地震应急三点通》以及防震减灾的宣传图册等书籍,为学校进一步开展好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工作提供了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