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琼海市组织开展地震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发布日期:2020-11-11 08:3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年度防震减灾工作任务安排,近日,琼海市在琼海中学附属小学举行2020年度地震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暨观摩活动。琼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出席活动。 

 

 

  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地震应急避险疏散演练开始。全校师生按照地震应急避险疏散预案,实施紧急避震、紧急疏散。市消防救援支队、市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按照各自职责分工立即展开高空救援、消防灭火、自救互救等演练。此次应急演练活动分为知识学习和实战演练两部分。现场还通过摆设展板、展示地震应急救援物件,发放科普宣传书籍、地震应急包、宣传笔以及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学生、家长进行科普宣传。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演练活动,学校师生和社区群众进一步丰富了防震减灾知识,增强了紧急避险意识,提高了防震避险自救互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