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海口市地震局举办“7·28”唐山大地震 纪念日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电影放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4 20:0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7月28日是唐山大地震45周年纪念日,为切实做好“7.28”唐山大地震纪念日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工作,结合海口市防震减灾年度科普宣教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进军营“六进”活动,7月28-31日,海口市地震局组织举办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放映活动。

  海口市地震局先后在龙华区遵谭镇咸东村、秀英区秀华社区、中交路桥华南工程有限公司、海南第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地放映了《惊天动地》《唐山大地震》等反映地震灾难的电影,每场电影放映前,还播放了《地震不是闹着玩的》科普视频,向观众们讲解不同场景下的紧急避震知识技能,每场放映活动持续时间约两个半小时,观看人数约1000余人次。 

  通过防震减灾科普电影宣教,加深了公众对科学防震、避震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公众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