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定安县举办全县地震宏观观测点观测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8-30 11:0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地震宏观观测工作管理,提高各镇宏观观测点观测员的业务和日常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地震宏观观测的作用。2021826日上午,定安县应急服务中心在定城镇举办2021年定安县宏观观测点观测员培训班中心相关股室业务人员和各镇宏观观测点观测人员共17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应急服务中心副主任曾德勇、李乃武,应急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唐南春分别就定安县地震宏观观测员职责和观测异常识别,地震宏观观测方法,观测注意事项,宏观观测点管理等相关业务作了培训和解读。 

    中心主任陈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地震宏观观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担负地震宏观观测员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做好地震宏观观测的工作水平。三要认真履行职责,在工作中多观察、收集信息,做好观测登记、震情速报、宣传和舆情引导,切实做好地震宏观观测的各项工作任务。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敢于担当,齐心协力将我县地震宏观观测工作再推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