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定安县组织收看2021年科普日“走近地震 探秘科技”网络直播

发布日期:2021-09-18 18:5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做好防震减灾科普宣传,9月15日下午,定安县应急管理局(地震局)积极响应中国地震局号召,组织全局机关人员及县应急服务中心人员积极收看“走近地震 探秘科技”网络直播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跟随直播走进中国地震台网中心、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深入了解防震减灾信息化建设新进展及房子是如何抗震的,学习了全国地震监测台网数据的汇集、传输、处理、分析服务等全流程业务链的工作。看完直播,大家感慨颇深,纷纷表示,网络直播打破了地域的限制,让基层人员能直观了解国家防震减灾的最新成果,近距离接触中国地震局顶尖科研院所及专家,拓宽了视野。 

  通过观看直播,基层人员进学习了房屋抗震设计的原理和有效的抗震措施,业务素养进一步得到提高。直播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网课,让大家的业务基础更加扎实牢靠,为今后开展防震减灾工作奠定了基础、强化了信心、明确了方向。今后,定安县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全体人员将继续专注主业,凝心聚力,致力于定安县防灾减灾工作更好更快向前发展,加快融入,为“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