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海南省地震局2019年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19-01-15 10:40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事业单位招聘工作有关规定,现就2019年海南省地震局事业单位招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招聘岗位

 

准考证号

面试时间

备 注

监测中心

地震监测岗位

黄章荣

190101112

暂定2259:00

 

谢筠奕

192100113

曾东兰

191700511

应急保障中心

应急系统运维岗位

樊雨沛

192100114

暂定2259:00

需调剂1

韦飞燕

192100102

琼中地震台

地震监测岗位

谢继斌

191500726

暂定2259:00

需调剂1

李宇坤

192100105

陈杰

192500708

王映宁

192100101

吴朝富

192100108

备注:本次面试名单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有放弃面试资格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递补,若无递补人选,则进行人员调剂。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19122日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电子邮件。要求如下:

(一)发送电子邮件至jiaochen@hainan.gov.cn

(二)标题统一按“×××确认参加海南省地震局2019年度事业单位招聘面试”或“×××确认放弃海南省地震局2019年度事业单位招聘面试”。

(三)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或其他信息如有变化,请在电子邮件正文中注明。

(四)放弃面试者须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详见附件),经本人签名,于12217时前传真至0898-65343052或发送扫描件至jiaochen@hainan.gov.cn

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面试程序。

三、人员递补与调剂

按照主管部门要求若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不足3:1的,则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递补,若无递补人选,则进行人员调剂。人员调剂按中国地震局要求执行,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调剂事宜预计215日前后在中国地震局和我局门户网站公布)

四、资格复审

请进入面试考生于12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将以下材料扫描或拍照后发送到面试确认邮箱。

(一)本人身份证。

(二)笔试准考证。

(三)考试报名登记表。

(四)本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及学生证。

(五)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六)就业推荐表。

(七)就业报到证及其他未就业相关证明(仅限以应届生身份报考的20172018届未就业毕业生)。

(八)其他需要说明的材料。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此外,面试前还将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届时请考生备齐以上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复印件留存)。

调剂人员资格复审事宜另行通知。

五、面试安排及有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

面试暂定于20192259:00进行。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当日上午8:3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8:30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报到地点

海南省地震局办公楼2楼小会议室。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49号(美苑路与海府一横路交叉路口处)。

(三)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

(四)其他事项

1.参加面试考生请携带要求的资格审查材料原件和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2.参加面试人数少于录用计划3倍时,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方可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综合成绩的计算办法: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50% + 面试成绩×50%

3.参加面试的交通、食宿等费用由考生自理。

六、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

参加面试的考生根据自己的综合成绩自愿选择是否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体检时间拟定于226日上午,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于上午8时到指定地点集合。体检时须空腹。

(二)考察

面试和体检合格者,按招录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重点考察拟录用人选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与职位匹配等情况,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

七、联系方式及监督电话

联系方式:0898-65343052(电话兼传真)

jiaochen@hainan.gov.cn(电子邮箱)

海南省地震局监督电话:0898-65233738

中国地震局监督电话:010-68168989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附件: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样式)

 海南省地震局

20191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