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海南省地震局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8 17:5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我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已于2021年5月16日结束,现将笔试成绩(详见附件一)予以公告。按照我局招聘公告规定,本次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1.17分,在笔试合格分数线范围内,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公布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二)。 

  一、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面试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5月24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6:30。 

  资格复审地点: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13号海南省地震局五楼人事教育处。 

  二、面试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 

  (一)《海南省地震局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需附有本人照片和亲笔签名); 

  (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学位证和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有二维码标识,尚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出具准予毕业的证明1份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 

  (五)委培、定向及在编在岗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1份; 

  以上所有材料,资格复审后,原件交还考生本人(除必须提交原件外的),留存复印件。 

  三、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因故不能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书面委托他人携带报考人相关材料代为办理。被委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报考人员的书面委托书(须双方签名按手印)。无法到场或委托他人的,可以先行将面试资格复审材料扫描件(JPG或PDF格式)发送至海南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邮箱hndzjrsc@126.com进行预审,面试当天再携带相关材料原件进行复核。 

  (二)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提供材料不全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无故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送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并按笔试成绩高低进行递补。 

  (三)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综合政策咨询电话:0898-65343052(海南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 

  监督电话:0898-65233738(海南省地震局纪检室) 

  (咨询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休息) 

    

  附件一:海南省地震局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表

  附件二:海南省地震局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海南省地震局 

                                      2021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