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琼中基准地震台组织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见学

发布日期:2020-07-02 10:4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岁,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630日,琼中基准地震台党支部书记王赵清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白沙起义纪念园进行参观学习。 

 

 

  汉白玉雕琢的牌楼式白沙起义纪念园大门,庄严肃穆。琼中基准地震台的党员们在雕塑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发自内心的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在纪念馆内,大家双目注视着满是泥灰的建筑和凝重肃穆的雕塑,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年代战争的残酷和烈士们英勇奋战的光辉形象,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教育活动,是全体党员干部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肩负起历史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