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09:3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3月20日,海南省地震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2024年应急管理系统、和地震系统党风廉政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海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的关键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聚焦“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持续筑牢政治忠诚。要狠抓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加强党的纪律教育,构建良好政治生态。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要提升履职能力,着力建设高素质党务纪检干部队伍,持之以恒推进海南省地震局党风廉政建设,为更高水平地震安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吴宏志主持会议并传达2024年应急管理系统及地震系统党风廉政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会议组织观看了《利剑护航自贸港》警示教育片并组织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琼中、三亚中心站通过视频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