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琼海市开展“国际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7 08:3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开展第30个国际减灾日活动,琼海市地震局于1013日以“加强韧性能力建设,提高灾害防治水平”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在地震科普室、应急广场等公共场所悬挂了防震减灾标语横幅;在金海北路LED大屏和地震科普室门前LED屏循环播放地震知识宣传片和地震宣传标语;组织部分小学生赴地震宏观观测(防震减灾教育)基地进行参观见学。此外,还组织广大师生观看了地震应急避险疏散、地震沙画作品等,观看了地动仪、火山及地球内部结构模型,地震工作人员讲解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及相关逃生技能,并设置有奖问答环节,指导学生在地震体验机上亲身体验地震活动,增强地震感知力。 

 

 

  此次活动有效推广普及了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和学生的地震灾害风险防范意识,起到了“教育一人、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