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文昌市开展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

发布日期:2020-04-29 09:00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切实管控建设工程地震灾害风险,做好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文昌市分管副市长郑有雷对做好全市建设工程搞垮设防要求专项检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住建局牵头,由应急、地震、交通、水务、工信、教育等相关部门组成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专项检查小组,开展为期20余天的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 

 

 

  检查小组按照海南省地震局《关于开展全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的通知》要求,对自2016年以来全市重大建设工程、学校、医院抗震设防要求执行情况和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及监管制度建设,行业强制性标准、地方标准与国家标准衔接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认真检查。 

 

 

  建设工程抗震设防是国家提高建设工程抗震性能、减轻地震灾害损失的重要举措。通过对全市各学校、医院等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督的检查,提高了抗震设防方面的重要认识,加强了成员单位间的合作,为进一步做好防震减灾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对全面做好我市抗震设防要求监管、提高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