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儋州市开展 “5·12”全国防灾减灾日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4 08:5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512日上午,儋州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卫健委等减灾委成员单位和相关单位近二十个部门,联合近60名市应急志愿者,在市图书馆开展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2020年“5.12”防灾减灾宣传暨科普集市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张国盛局长亲临现场组织指导。 

   各部门在活动现场通过展板解析、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疫情防控、地震灾害、安全生产等各类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积极推广防灾减灾经验做法。除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外,还通过网课、新媒体等多种渠道,面向市民普及各类灾害事故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 

  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浏览、咨询。据统计,当天现场发放各类防灾知识宣传手册、宣传单超8000份、防灾手提袋700个,现场参与群众近30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