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琼海市召开2020年防震减灾成员单位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9 16:39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琼海市召开2020年防震减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扩大)会议,各成员单位领导和创建防震减灾示范单位负责人等近60人参加。市政府分管防震减灾工作的常务副市长王可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由市地震局局长卢家壮全面总结了全市2019年以来防震减灾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并对我市2019年防震减灾工作先进单位和今年以来各成员单位开展与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嘉积镇人民政府、胜达种植养殖厂等防震减灾先进单位做了经验介绍。 

 

 

  王可常务副市长对我市2019年以来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省抗震救灾指挥部成员单位(扩大)视频会议后,我市立即组织召开全市防震减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扩大)会议,说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也体现了更好的全面的坚决贯彻落实省防震减灾工作各项部署。 

  王可常务副市长强调,防震减灾工作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准确把握省防震减灾联席会议刘平治副省长、巴特尔厅长、陶裕禄局长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会后要及时将省、市会议精神向单位主要负责人传达,并对照、对标检查2020年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强化地震应急预案管理,尽快推进地震应急预案修订工作;全力保证新建、改建、扩建工程地震安全;认真编制好“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加强应对自然灾害防治力度,为海南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由贸易港和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地震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