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定安县组织对特殊学校建设工程项目开展抗震设防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11 08:2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抗震设防监督管理,提升应对地震灾害综合防御能力,近日,定安县应急管理局、教育局组织开展对定安县特殊学校在建工程项目开展抗震设防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通过查看工程设计资料、实地检查施工现场等方式,对建筑工程抗震设防等级确定以及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及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的抗震设防工作,认真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技术标准,把抗震设防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执法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工程建设相关单位对落实抗震设防要求重要性的认识,宣传了防震减灾知识和建筑安全常识,夯实了重点建设工程的防震抗震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