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琼海市举办2024年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

发布日期:2024-03-20 11:2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琼海市地震局联合市教育局成功举办了琼海市2024年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




  本次科普讲解大赛自今年2月份组织开展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市各中小学41名师生的参赛科普视频。由琼海市地震局和市教育局联合组成5位评委开展集中评比会,参赛选手从地震监测、地震预警、工程地震、防震减灾新科技等方面展现了“防震减灾,科普先行”这一大赛主题,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将复杂的科学知识转化为易于理解的内容,充分展示了选手水平和风采。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8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3个,优秀奖7个。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公众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应对能力,也为琼海市培养了一批优秀的科普讲解人才,进一步充实了防震减灾科普宣传人才队伍,为拓宽地震科普的宣传面,引导全民参与防震减灾科普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