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定安县举行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4-04-02 08:19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授牌仪式在富文镇坡寨学校举行,定安县应急服务中心主任陈飞为该校颁发了牌匾。定安县应急、地震、教育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坡寨学校校长表示,授牌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坡寨学校将以本次示范学校创建为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工作的起点,常态化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和演练活动,全面提升全校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切实发挥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引领作用。据悉,该校计划在县应急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力争2025年创建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下一步,定安县应急服务中心将总结此次创建成功的经验,抓住机遇,继续发挥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宣传阵地作用,加强中小学校防震减灾科普宣教督促指导,推动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