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白沙县开展防震减灾法执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03 14:39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白沙黎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健友一行带队到县应急管理局(地震局)调研防震减灾法执行情况,听取并收集防震减灾工作中的执行难题及立法相关建议。

  座谈会上,白沙黎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局长陈明群详细汇报了机构改革以来,地震局机构、人员编制、工作开展情况、所遇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随后,相关工作人员就如何做好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交流。

  符健友代表县人大对当前白沙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县应急管理局(地震局)是机构改革后重新组建的部门,责任重、压力大,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升社会公众的防震减灾、抗震救灾工作意识,共同营造全社会参与氛围;要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高防震减灾、抗震救灾综合水平;要加大投入力度,提升保障能力,夯实筑牢防震减灾、抗震救灾基层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